天津广播电视台315晚会在北方网、前沿客户端同步直播

2016年天津广播电视台3.15晚会视频回顾(全程)

天津广播电视台315晚会于3月14日晚19:30在天津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天津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北方网财经频道、前沿客户端同步直播。今年晚会的一大亮点是,在北方网演播室开设了第二现场,与晚会直播现场进行连线并与嘉宾互动…》》详细

天津3.15晚会曝光5起侵权案例,你上过当吗?

一年一度的天津广播电视台3.15晚会已经成为一个帮消费者维权的有效平台,今年的天津315晚会以“新消费,我做主”的主题,曝光了5起损害消费者权益的典型案例,涉及租车服务、网络购物维权、预付卡消费等问题…》》详细

消费者:我的快件去哪了?
消费者投诉网络购物维权难
租车异地违章谁买单?
电视挂架该不该收费?
“身份难验”的家具
被“卡住”的预付卡消费
现场公布“315晚会维权人物”
北方网演播室与晚会现场连线
天津广播电视台315晚会现场
天津广播电视台315晚会现场
天津广播电视台315晚会现场
天津广播电视台315晚会现场
特邀律师团现场解答问题
晚会现场为维权人物颁发奖杯
专家教观众聪明消费的小妙招
专家教观众聪明消费的小妙招
315晚会北方网演播室第二现场
现场观众评说快递问题
京津冀三地消协建立
天津广播电视台315晚会现场

现代联合教育培训,剑桥英语,刷卡的不给退费,不合理。

——flping_cn

EMS以不在投递范围为由,无端退件,天津还有不在投递范围的地方吗?

——yanyongli

本人在2015年4月在南开区贝丽丝玛名媛会所办理一张5800的会员卡,该卡为普通会员卡,可以享受店面护理价格的8.5折。

——ilovemysun

网购七天无理由退货还是没有完全落到实处,消费者对淘宝商家维权取证难,有时根本找不到人。

——marple001

洗车卡腊月23-正月15不能使用,雪后5天不能使用,只能使用现金价格偏高,我想知道这种情况算不算是霸王条款?

——5S小清新

查看更多问题>>
监制:赵海涛 更多精彩内容
策划:付春英 新闻爆料热线:022-23601731 请扫描北方网财经频道
专题制作:张琦 徐林轩 广告合作热线:23601782-8045 右侧微信二维码

Copyright (C) 2000-201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