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3年3月14日19:30-21:00
主题:“信任·安全·幸福”
收看方式:电视台滨海频道,电台经济广播、北方网同步直播。
网络互动:晚会进行现场网络互动,北方论坛网友纷纷发表话题“说说你的消费心愿”,参与现场互动。[参加互动]
主办方:天津市工商局、天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天津市消费者协会、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天津广播电视台
承办方:电视台滨海频道、电台经济广播、北方网


多部门为消费者安全消费保驾护航

培训班虚假宣传频收费

北方论坛网友积极参加晚会互动

隐藏的“反式脂肪酸”

专家讲解如何辨别反式脂肪酸

关注奶制品生产安全

难让人放心的“体检”

专家讲解选购装修材料窍门

辨别蚕丝被和骨质瓷的方法

苹果维修合同存霸王条款

购物环境改善提升消费者幸福感

北方网全程直播315晚会

天津电视台315晚会现场

北方论坛网友参与晚会互动

晚会关注奶油制品安全

专家现场进行鉴定实验

天津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发言

网友在微博上为晚会留言

专家现场讲解如何鉴别不同地板

专家讲解如何鉴别蚕丝被填充物

电视台记者正在报道北方网网上直播

通过北方网手机客户端观看315晚会

315晚会开场前的导播室

北方网现场直播315晚会
兴凯湖水:
加强食品医疗的监管,这些东西关系到民生。请有关部门对蔬菜瓜果的的催熟,对食品添加剂的乱用,对江湖游医假药痛下杀手。
宇宙yz:
让大家喝到放心奶。
小可人家:
关注下网购的质量问题吧,加强对电商的监管。
王胜利:
应季水果不断上市,一定要保证这些水果的安全,比如农药,比如草莓别拿报纸垫着。
不慌张女侠:
食品安全现在问题太大了,以后真什么都不敢吃了不敢喝了,虽然总是看见有在查处,但怎么还有呢,看来处罚不够啊!!!
我不是传奇:
希望相关部门对超市多监管一些,现在很多超市里的东西质量不咋地,而且还经常混淆生产日期,还有混淆价格的现象,欺骗消费者,这就得严管。
海地儿人民:
希望管理一下快递行业,现在这些人素质都不咋地,送得慢不说,也不给打电话了,有时家里没人也不给送二次了,太恨人了!
不是过客的过客:
曝光之后的问题产品希望能够一查到底,不要不了了之~
summer向日葵:
比较关心医疗类的安全问题,本来病人投医吃药就是为了治病,结果钱没少花、病没治好...就适得其反了!
翼神:
对酒店、餐馆的卫生条件严格要求,还有食用油等食品监管力度要加强!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