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第一家总部设在天津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秉承“诚信、人本、开放、创新、有为”的核心价值理念,渤海银行积极探索金融创新,资产规模持续扩大,经营实力不断增强。目前,公司已在全国12个省和直辖市开设了营业网点,资产规模、存贷款、税后利润等项指标增幅在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保持前列。

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和天津滨海新区分行是渤海银行在天津地区设立的两家一级分行,成立5年来,分行植根津沽大地,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深化转型,始终坚持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把自身发展同助力津城建设紧密结合,在为社会提供卓越服务的同时,创造了骄人的市场业绩。

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召开年度营运工作会议

1月26日,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召开年度营运工作会议,会议对2014年度营运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5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随着分行业务的不断发展,营运条线业务量较以往年度成倍数递增,业务营运工作及网点柜面工作压力骤增。在柜面人员编制紧张的情况下,分行辖内29家支行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努力克服各自困难...[详细]

渤海银行天津三家支行获文明服务示范单位荣誉

经过严格的审查、抽查验收,天津市共评选出104家“2014年度天津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渤海银行天津分行推荐的东马路支行、广开支行和汉沽支行全部达标通过,获得 “2014年度天津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荣誉。[详细]

截至2013年12月31日,天津地区分行总资产1310亿,较年初增长213亿;存款余额(不含同业)1036亿,较年初增长321亿;贷款余额405亿,较年初增长37亿;全年实现拨备前利润22亿,税后净利润16亿,提前三年实现了再造一个“天津分行”的奋斗目标。在总行系统综合考评中,天津地区分行连续五年保持第一;在天津市11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存款余额、新增额、增速均列第一,呈现出快速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态势。同时,分行注重团队建设与人才培养,打造了一只极具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经营团队,蕴育并发展了以拼搏、进取、包容、创新为特色的企业文化。目前,分行已在天津地区设立两家营业部和24家支行,覆盖天津主要区域,网点布局日趋完善,服务辐射范围不断扩大。

保本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理财资金投资于信用级别较高的金融资产或者金融工具,包括但不限于同业借款、同业存款、同业拆借、债券回购等货币市场工具;公开评级在投资级以上的债券类资产以及其他符合监管要求的固定收益类资产。

保本浮动收益型结构性理财产品,理财资金通过购买期权、互换等方式参与衍生产品运作,其收益通常与标的物的表现挂钩。

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理财资金投资于信用级别较高的金融资产或者金融工具,包括但不限于同业借款、同业存款、同业拆借、债券回购等货币市场工具;公开评级在投资级以上的债券类资产以及其他符合监管要求的固定收益类资产。

T+N开放式理财产品,分为保本保收益型、保本浮动收益型和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理财资金投资于信用级别较高的金融资产或者金融工具,包括但不限于同业借款、同业存款、同业拆借、债券回购等货币市场工具;公开评级在投资级以上的债券类资产以及其他符合监管要求的固定收益类资产。

T+0开放式理财产品,分为保本保收益型、保本浮动收益型和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理财资金投资于信用级别较高的金融资产或者金融工具,包括但不限于同业借款、同业存款、同业拆借、债券回购等货币市场工具;公开评级在投资级以上的债券类资产以及其他符合监管要求的固定收益类资产。

渤海银行天津分行优化项目报审流程

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开展主题征文暨读书活动

渤海银行天津分行认真做好舆情监控管理工作

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开展第四届儿童画征集大赛活动

渤海银行天津分行举办个人理财和从业资格考试

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加强零售贷款组合风险监测管理

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加强个贷业务精细化管理

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多渠道加强添金宝产品宣传

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多措施提升电子渠道交易活跃度

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参加市“促惠上”工作会

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对全辖网点组织服务管理检查

渤海银行天津分行组织贸易金融产品专题培训

天津电视台到渤海银行采访促惠上工作开展情况

渤海银行天津分行认真落实"控风险防案件"活动

渤海银行天津分行抓两个重点 做好安保各项工作

渤海银行天津分行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切实把控授信准入关口风险

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强化细节管理 规范信贷流程

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努力夯实”渤银防火墙”工程

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开展数据专线升级工作

更多

制作 | 北方网财经频道

联系我们:022-23601782转8045


Copyright (C) 2000-201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