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进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ENGLISH  
 世界经济论坛与新领军者年会
  世界经济论坛是一个独立的国际性非官方组织,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也被称为“达沃斯论坛”。
  2007年,世界经济论坛首次走出瑞士,在中国大连举办“夏季达沃斯论坛”,即首届“新领军者年会”。
 施瓦布与瑞士小镇达沃斯
  克劳斯·施瓦布1938年生于德国的拉芬斯堡。1971年在日内瓦创办了世界经济论坛并任主席。
  达沃斯是位于瑞士东南部的一个小镇,拥有欧洲最大的天然溜冰场,冬天可以进行滑雪、滑冰等活动。
 发展中的天津
  天津市是中央四大直辖市之一,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素有“渤海明珠”之称。
  2008北京奥运会足球预赛天津分赛场--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
 滨海新区
  滨海新区将成为继深圳经济特区、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带动区域发展的新的经济增长极。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会场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
媒体声音
·天津日报:夏季达沃斯论坛活动精彩纷呈  2008-07-17
·人民网:中外国家领导人将莅临夏季达沃斯论坛  2008-07-16
·新华网:天津夏季达沃斯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2008-07-16
·《财经视界》制作系列报道“从达沃斯到天津”  2008-06-16
·达沃斯论坛带给天津啥  2008-05-13
·牵手达沃斯 天津正在准备  2008-04-09
·《瞭望》新闻周刊:滨海新区新观察  2008-04-01
·施瓦布:相信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会更加成功  2008-01-26
·天津牵手达沃斯 “天津之夜”成为“亮点”  2008-01-26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