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回馈广大客户,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打造公司服务品牌,新华保险39家分公司在每年的7、8、9三个月同时举办创意独特,形式多样的客服节,通过官网发布活动消息、寻访并邀请客户参与等方式,在炎炎夏日为客户送去“少儿书画大赛”、“保单关爱”、“名家面对面,关爱万里行”系列服务盛宴。2014年,新华保险第十四届客户服务节如期而至,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新华保险第十四届客户服务节温情开幕

7月19日,新华保险第十四届年客户服务节开幕式在天津津湾大剧院隆重举行。今年的客服节以“中国梦·新华行”为主题,围绕“关爱、体验、公益”三条主线,将传统与创新、梦想与行动融汇在一起,将为全国广大客户奉上一场服务盛宴。

在历届新华保险客服节活动中,新华保险少儿书画大赛、全国名家巡讲以及保单复效等活动广受客户欢迎。[详细]

奏响梦的乐章 新华交响乐团演出震撼津门

7月19日,为庆祝“中国梦·新华行”新华保险第十四届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幕,两场精彩绝伦的交响音乐会在天津津湾大剧院上演,现场座无虚席,掌声雷动。来自天津保监局、市行业协会、市消协等监管机关和新华保险总公司的领导嘉宾及广大客户、市民朋友近2400人共同感受了视听盛宴。

2014年恰逢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成立十四周年。在“以客户为中心”经营战略指引下,分公司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实现了飞跃式发展,总体规模保费首次突破20亿元,连续多年稳居天津寿险市场第三位。本次交响乐活动作为“中国梦·新华行”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回馈客户和社会各界对新华保险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详细]

  • 1
  • 2
  • 3
  • 4
  • 5
  • 6
  • 7

全国少儿书画大赛

少儿书画大赛是展示小朋友书法、绘画才艺的舞台。从2010年至今,“新华保险杯”少儿书画大赛已成功举办3届。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的大赛已日渐为客户熟知,活动影响力和客户参与度逐年增加。

为了凸显活动的专业和公平,新华保险力邀中国书画协会的知名专家点评学子作品,并在后期开通网络投票环节,在综合专家点评结果和网络票选结果的基础上,评选出最后的获奖作品。

“名家面对面,关爱万里行”全国名家巡讲

作为客服节的经典活动,专家讲座通过邀请健康养生、理财规划、亲子教育等各领域的专家,为客户搭建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2010年8月-11月,新华保险推出“健康讲座”,为客户送去“健康自己做主、好心态=好生活、亲子之道”等多个主题的讲座230场。2011年,新华保险推出“名家面对面,关爱万里行”巡讲活动,巡讲内容从2010年的健康养生扩展至理财、投资等众多领域。

新华关爱 轻松复效

保单复效活动,旨在保障客户利益,降低保单失效给客户带来的风险。新华保险主动调取失效两年内的保单信息,寻访失效保单客户,为其提供保单复效的机会,使客户能够继续保障相关风险。2012年客服节,新华保险寻访客户685万,及时、有效地将保单关爱送给客户,累计复效保单5.2万件。

草长莺飞的绚烂夏日,我们将开展“亲近自热”全民健步走活动以及“幸福家庭,品味原生态”专属采摘活动,带着家人一起来参加,增进感情,锻炼身体,乐享健康生活。

活动时间:7月-10月
活动对象:高端客户、精选客户、惠福宝客户,以及客户家人
参与方式:联系您的业务员了解当地新华保险的相关活动安排。

新华保险关爱您生活的方方面面,您可携家人一同前往12家新华健康管理中心享受优惠体检服务项目,同时新华养老家园也恭候您莅临品鉴。

活动时间:8月-9月
活动对象:准高端、高端客户及家人,绩优业务员

现在注册使用掌上新华,您即可参与摇摇蛋抽奖活动,多重好礼摇不停!通过掌上新华G客G拍微视频活动,不仅有机会获得点播收入和新华、优酷土豆双重奖励。更有现场颁奖,专业导演指导、优秀视频赏析等大型活动期待您的加入。

活动时间:6月-9月
活动对象:公司客户、准客户及内外勤员工

监制 | 赵海涛

策划 | 付春英

制作 | 焦若玉


Copyright (C) 2000-201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