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直属支行牢记“我为客户办实事”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2-12-06 14:51:40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直属支行时刻牢记“我为客户办实事”的服务宗旨。在办理社保卡的业务中,对有重大困难的客户,主动给予关心关爱、特殊服务。

  赵大娘今年82岁,是河北省秦皇岛市人。于今年十一月不幸患上急性闭角型青光眼,被送到医院住院治疗,赵大娘原本医保账户有足够余额可以付住院费,随即便在网上申请办理社保卡,由于着急用卡,赵大娘女儿向直属支行寻求帮助,希望可以加急办理。直属支行在了解核实相关情况后,当天营业结束后仍为赵大娘进行了信息核查和加办,并将客户情况及时反映给了社保局相关部门。最终在客户申请办理一周之内,成功将社保卡寄送到了客户手中,赵大娘及其家人表示非常感谢。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直属支行作为天津市承办社保卡业务的主要银行网点之一,每天办理社保卡数百张,致力于不断把好事办好,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意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贴心高效的服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