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党委召开第二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2-12-06 14:56:37

  为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近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党委召开第二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天津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参会,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部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列席。

  此次中心组学习以辅导报告与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邀请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线上授课,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授课内容、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工作实际开展深入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分行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入系统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学以致用。二是要发挥表率作用,示范引领学。分行各级党组织要横到边、纵到底,各级党组织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亲自抓、带头学,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形式全面完整准确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进支部、进网点、进员工。三是要做到知行合一,联系实际学。坚持“问题导向、过程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四个导向,找准并解决当前发展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把握下一步发展机遇,强化过程管理,巩固长板、拉长短板,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成邮储银行天津分行高质量发展实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