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大型公益活动
 
迎来最早一抹晨曦,送走最后一片晚霞——环卫工人始终用最平凡的行动为津城的整洁美丽默默奉献着。为了协助解决环卫职工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北方网联合天津市市容和园林管理委员会、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共同发起关爱“最美城市美容师”大型公益活动,通过“爱心驿站”、“图书换绿植”、“身份互换”等活动,唤起社会上更多人来关注环卫工人群体,用实际行动给他们带去一份关爱和尊重。
 
致敬城市美容师 天津百家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启用
10月26日是天津市第20个环卫工人节,上午“致敬!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爱心驿站”揭牌仪式在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举行。活动中,来自天津市各区的20名环卫工人代表现场体验了农行“爱心驿站”并接受了爱心赠书...[详细]
北方网“图书换绿植”活动 首期落地半岛豪庭
由天津市市容和园林管理委员会、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及北方网主办的“环卫工人爱心驿站”之“图书换绿植”活动,11月12日在河西区梅江半岛豪庭小区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大批社区居民,两个小时上百盆绿色植物被换走...[详细]
“图书换绿植”活动落地半岛豪庭社区
“图书换绿植”活动走进新世纪城社区
有一种人,我们梦醒时分时,他们的身影就早已出现在城市,从东到西,从南到北,每一条街道,每一条小巷……是他们,用勤劳的双手撩开了夜幕的面纱;是他们,用心灵的脚步叩响了夜空的浮华;是他们,用纯善的嗓音唤醒了沉睡的大地;是他们,用最美的呼吸净化了昼夜的喧哗。他们,就是最卑微,却又最伟大的环卫工人。

北方的10月份,伴随着几场较强的冷空气,津城已经是满地黄叶。对于天津环卫工人来说,工作量更大了,而紧接着,他们还要接受寒风、雾霾和冬季降雪的多重考验!对普通人而言,关爱环卫工人,我们不应该也不能置身事外。少一个行人乱丢垃圾,环卫工人就可以少弯一次腰;多一位司机遵守交通规则,环卫工人就可以少一点危险;多一位市民投以尊重的微笑,环卫工人心中就会多生一点欢喜……身边环卫工,你我共关爱!让我们一起给环卫工人说一句感谢的话,让他们的冬天不那么寒冷……

查看更多爱心留言 >>
@萱萱向阳:我倡议:请不要乱扔垃圾,进入冬季了,我们冷,他们更冷。
@莫离的茉莉:城市美容师!感谢这个城市有你!是你们让城市更美好!
@高佳_:希望大家对我们身边的环卫工们更多些尊重,更多些关爱。
@力力爱吃蔡蔡:栉风沐雨,无怨无悔,平凡岗位的不平凡群体,为你们点赞!
@一只大刘:希望“爱心驿站”这种公益活动能一直延续下去……
监制:赵海涛 统筹:付春英 美术设计:李博婷 视觉设计:陈雅珺 专题制作:徐林轩
北方网财经频道 2016年10月 联系我们:022-23601731

Copyright (C) 2000-201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