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时代财经 > 经济生活 > 财经广角镜 正文
关键词:
· 沪指涨0.62%终结三连阴 发触底回升信号  · 单日逆转暗藏三重博弈 反弹需资金"撑腰"  · 中证早评:"黄金坑"成形 三招觅"黄金股"  · 降存款准备金不涨反跌 见顶还是空头陷阱  · 央行降准后再放水A股不领情继续高开低走  · 天津科技城落户项目70个 吸引总投资达730亿元 

锅王再露马脚:“中国名牌”花6000多元就买到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03 14:16
 

  涉嫌虚假宣传的“锅王胡师傅”又遇烦心事:此前的宣传资料中到处吹嘘的“中国著名品牌”,经本报调查发现该认证单位已于一年前被相关部门勒令停止了认证工作。

  据了解,“锅王胡师傅”的大量宣传资料上,均有浙江金威实业有限公司曾经获得过由中国国际名牌发展协会和中国品牌企业联合发展促进会联合颁发的“中国著名品牌”奖的相关信息。但据业内人士介绍,所谓的“中国国际名牌发展协会”和“中国企业联合发展促进会”根本就没有国家的认证授权。

  在中国国际名牌发展协会网站相关项目中,号称有二十余项专利产品的浙江金威实业有限公司,确实出现在2005年度己荣选《中国著名品牌》企业名录中,排名第45位。据一家曾经收到过《中国著名品牌提名函》的企业负责人介绍,其电话咨询时获悉,只要交6400元可以领到“中国著名品牌”的证书。

  经调查,曾经“颁发”过“中国著名品牌”的单位并不只一家。另一家“中国著名品牌管理推广中心”的工作人员昨日表示,该单位已经于1年前被勒令停止“中国著名品牌”的申报业务,目前的日常工作只是“对之前会员企业的信息维护”。

  奇:胡师傅再出招企图“危机公关”自救

  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在公关央视失败及寄希望于其总代理台标国际主动承担责任无果后,“锅王”已经启动其危机公关策略,对企业进行自救。

  据知情人士透露,浙江金威实业有限公司已于前日紧急联络一家公关公司,全权处理“锅王胡师傅”涉嫌虚假宣传一事的媒体公关。该公关公司随后向本报证实,胡金高已经将此事件的危机公关事宜全部交由公关公司处理。知情人士称,之前以“锅王胡师傅”名义在北京召开的情况说明会的实际操作方为台标国际。由于准备不足甚至是主观上的原因,这场持续5分钟的情况说明会令到场经销商的媒体备感失望,也直接导致胡金高的处境更加被动。上述公关公司相关负责人吴小姐昨日向本报表示,胡金高希望通过危机公关改善目前极为被动的局面,为复检报告的出台争取时间。

  怪:锅王退货潮掀假货潮

  “锅王胡师傅”生产厂商浙江金威实业有限公司昨日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部分经销商在接受消费者退货时,发现大量“胡师傅”的假货。

  据悉,浙江金威实业有限公司已于昨天下午在其网站上发公告称,购买锅王“胡师傅”产品的唯一合法渠道为该公司指定的电视直销渠道和该公司指定的其他正规合法卖场。任何来自互联网销售平台和其他非指定卖场的产品,均非锅王“胡师傅”合法授权产品。鉴于目前的确有一部分假冒产品是通过非本公司指定的渠道销售出去的,本公司呼吁各地经销商本着维护合法品牌、打击假冒伪劣的原则,积极详细地做好消费者登记、解释、甄别工作。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昨日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已有数10位各地经销商向该公司反馈称,接受退货时遭遇大量假货。有很多假冒“胡师傅”的锅具是通过网络渠道购买的,有些是以100多元、200多元的低价位买到的,这些不可能是“锅王胡师傅”的正品。在此情况下,该公司不建议经销商立即对消费者采取退换货的措施。

  该公司的公告也显示,该公司已经将企业的最后一线生机“押宝”到即将出炉的复检报告上。

  据了解,40多位“锅王胡师傅”的经销商前天聚集在国家工商总局门前集体申述,希望在复检报告出台前,各地工商部门暂缓对“胡师傅”的处理。国家工商总局已经接待了申诉者,并称将对相关问题进行研究。北京的一位经销商表示,很多地方的工商部门已经发出了下架停售的指令,很多经销商被商场压货、压款,有的经销商已经赔了七八十万。经销商们表示,希望通过申诉请工商总局对各地工商部门给出统一的处理尺度。

稿源 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 张晋
文章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体育频道
俄“美女间谍”被爆料 曾想色诱英国王子(组图)
851路运营遇阻无奈撤退 公交车为何难进中北镇
开发商预测下半年津城楼市 楼市观望期将结束
南京一女司机穿旗袍开公交 6种款式换着穿(图)
武钢沉淀池现裸体女尸 近3个月身份仍成谜(图)
前英超巨星9日亮相天津 福勒领衔佩斯将战泰达
女排亚俱杯天津再败列第四 泰国队获世俱杯资格
女星为世界杯“宽衣解带” 阿朵美腿秒杀宅男
C罗向右走向左走 队长袖标被剥夺 儿子出世(图)
曝阿根廷内讧:特维斯不满梅西 众将反戈老马
“打工皇帝”唐骏被指留学创业等经历多处造假
网络创业牛人王兴:从“校内网”到“美团网”
比尔·盖茨的后微软生活:火一样燃烧的男人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全球最斜塔竣工阿布扎比:斜度为比萨塔5倍(图)
科学家发现土星飞碟形状卫星来自土星光环(图)
摄影师捕捉天鹅驮宝宝瞬间彰显伟大母爱(图)
欧洲动物园满月河马幼仔与母亲一起游泳(图)
天津首届热带鱼科普展 300种观赏鱼“斗秀”
谢娜微博破口大骂力挺张杰 红颜大怒为哪般(图)
阿娇卷发惊艳 情事遭爆料 男生承认很享受(图)
周迅前男友贾宏声跳楼身亡 现场父亲悲痛不已
演员贾宏声5日18时跳楼自杀 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凤姐担心被广电总局封杀:我不低俗也不丑(图)
关闭窗口
| 北方网最新新闻排行 | 财经热点新闻排行 |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