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地产:踏青好时节,汕头南澳岛小长假火速出圈

来源: 东方网 2024-04-17 11:11:11

  近日,向大家展示了美丽的春季海岛形象。

  南澳作为文旅热门目的地,早在今年春节期间就达到了旅游综合收入2.07亿元。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小假期,汕头南澳又火热了一把,通往各大景区的必经之路,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游客不仅带来饮食、交通消费,也带来了民宿生意的火热。

  龙光地产落子南澳,匠心打造的誉海岸雅园,坐落于环岛公路旁,受到文旅红利影响,很多客人纷至沓来,他们敏锐地捕捉到了民宿市场的机遇。

  龙光地产誉海岸雅园项目出门就是环岛公路,可通达岛内一众旅游景点,周边商业、美食打卡点、汽车站等配套丰富。

  龙光地产誉海岸雅园,以山海为背景,坡地式布局,减少建筑之间的视野遮挡,海景尽收眼底。

  项目内打造亲海平台、复古电话亭、网红悬崖鸟巢等特色的打卡点,把“旅游景点”设置在家楼下,让“说走就走”的旅行梦有了可以安放的地方。

  2023年龙光地产誉海岸雅园两大批次迎接交付,海岛旅居、实景现房吸引了不少客户。目前该项目在售产品总价32万元起。

  建筑面积约39~108㎡海景高层,户型格局方正,动静分区合理,大面宽观海阳台,将大海美景纳入家中。

  建筑面积约124~222㎡的临海别院,建筑呈北高南低的台地式布局,并沿观海面展开排布,以获得宽阔视野及采光面。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hyzixun#126.com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