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府携手企知道共建科技创新供应链平台,助推数字经济发展

来源: 东方网 2024-04-16 14:50:02

  在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数据智能与科技创新的深度融合,正在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的新动力。企知道作为中国科创企业全要素资源搜索、匹配、管理、运营平台,近日与湖北省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合力建设面向湖北的科技创新供应链平台。

  3月30日,双方在广东省签订合作协议,后续企知道与湖北省政府将基于企知道独有的科技大数据AI能力,共同打造科技创新供应链平台,助力湖北省政府精准匹配创新要素,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

  湖北省作为全国经济大省、科教大省,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方面一直走在前列。然而,在招商引资过程中,如何准确判断企业核心技术的价值、预估招商项目的发展前景,以及如何有效补强本地产业链的关键环节,一直是相关部门面临的难题。企知道通过汇集与治理多源异构数据,形成融通全球产业链与科创要素的知识图谱,为湖北省政府提供了强大的智能分析能力。通过企知道数据智能能力助力,政府部门可以高效掌握本地与粤港澳大湾区重点产业的企业分布、科创能力以及上下游关联性,为精准招商、产业链补链、强链、延链提供了有力支撑。

  企知道还将进一步融入湖北以“用”为导向的科技创新体系,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创新支持。企知道·科创空间作为领先的大数据科创管理平台,以“AI+专属科创管家”模式,为企业提供创新全要素资源匹配解决方案与深度增值服务,助力企业技术创新与产业升级。

  未来,企知道将继续发挥数据智能优势,积极落实“人工智能+”行动,推进与各方合作迈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hyzixun#126.com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