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4-03-28 16:54:50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积极响应、全行动员,紧紧围绕“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主题,以打造服务乡村振兴主力军、打造普惠金融综合服务商、科技金融生力军为目标,主动对接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金融需求,全面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围绕活动主题,开展“线上+线下”立体化宣传,在辖内各自营网点、官网、官方微信号等自有宣传渠道宣传普惠金融最新政策,推广普惠金融产品与服务,不断加大普惠金融政策及知识宣传普及力度。

  据悉,该行以“4*4”矩阵式金融服务,聚焦小微企业及民营企业、涉农主体、科技型企业、人民群众等四类客群金融需求,提供基础金融业务、普惠信贷、普惠理财、增值权益等四类服务。同时实施以“三走两访”为主题的调研行动,通过“走企业、走乡村、走群众、访政府、访平台”,精准调研把握普惠金融客群的需求,强化政、银、企合作,深化产融对接,解决企业融资困难,满足企业融资需求。2024年以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已发放超14亿元小企业贷款业务,服务企业近千户。

  下一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将积极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1+N”金融经营与服务新体系,坚持以调研走访普惠金融客户为基础,结合银企对接活动,以宣讲金融政策、金融知识为抓手,以对接普惠金融服务产品为重点,助力天津市实体经济工作的快速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