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中科创达子公司滴水智行获评2024年临港科创新锐企业荣誉

来源: 东方网 2024-03-28 11:24:09

  3月26日,2024临港科创大会在上海临港中心召开,本次大会以“临港科创 新质未来”为主题,旨在推动各类创新要素集聚,促进科创、产业、人才、金融、教育等融合发展,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提升临港新片区核心竞争力。中科创达全资子公司滴水智行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滴水智行”)凭借自身的创新技术能力,经过多次答辩、筛选,冲出重围,获评2024年临港科创新锐企业荣誉。

  上海临港新片区作为上海国际科创中心建设的重要承载区,已经形成了覆盖“基础创新-应用创新-成果转化-科技型企业培育”的全链条全过程科技创新体系。滴水智行于2023年落户临港,作为临港新片区科技创新、前沿产业发展中代表性的力量之一,主要承载了中科创达和临港政府共建的新一代整车操作系统“滴水OS”的产品与技术的研发。

  伴随智能化技术的发展,汽车电子电气(EE)架构逐渐向域集中式转变,芯片厂商已经纷纷布局大算力芯片的研发与生产,而中央计算时代也将加速到来。中科创达长期以来坚守“技术为本 生态为王”的核心理念,在汽车行业深耕多年,先后在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等核心领域取得了重要成果突破,面对中央计算趋势的到来,积极布局整车操作系统“滴水OS”的产品研发,并秉承开放、融合、共赢的理念,联合多家半导体、主机厂等伙伴搭建滴水OS生态圈层,致力于将滴水OS生态圈打造成未来国际化生态资源的汇集,帮助全球主机厂解决汽车出海过程中生态本地化的问题。

  未来,滴水智行将在临港新片区这个开放创新的平台上,携手更多的生态伙伴,一起专注于整车操作系统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应用,加快整车操作系统产品的落地,与临港当地更多的伙伴一起进入科技创新2.0时代,助力汽车智能化改革。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hyzixun#126.com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