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京津冀 瓣瓣同心促发展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4-03-28 10:46:34

  作为中国进出口银行在京津冀地区部署的分行之一,天津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政策性职能定位,着力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特别是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持续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十周年之际,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第十党支部、第十一党支部和第十二党支部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主题联合开展了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集体学习观看了《瓣瓣同心—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年》系列纪录片。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是关乎我国经济发展全局的重要战略举措,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京津冀协同发展更是党中央提出的国家级区域发展战略。十年来,京津冀三地同心协力,不仅交出了区域协调发展的亮眼答卷,也构建了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开放合作、共享互惠的协同体系,成为落实新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

  本次党日联学共建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同志们对政策性金融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认识。通过学习与讨论,同志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践行政策性银行金融使命、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在深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中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的协同引领作用,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继续贡献口行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