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天津分行成功举办“由音入境-颂钵芳香疗愈”沙龙活动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4-03-28 10:15:49

  春日暖阳洒满津门大地,空气中弥漫着春天的气息。3月22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在私银中心成功举办了一场高客活动“由音入境-颂钵芳香疗愈”沙龙活动。

  活动开始前,分行私人银行活动负责人欢迎贵宾客户的到来。随后,一场令人期待的颂钵芳香疗愈沙龙开启。

  颂钵疗愈师首先向贵宾们介绍了颂钵的概念以及疗愈功效。随着温柔的音乐响起,贵宾们开始了手作制香,在体验手作的乐趣同时享受到香气的治愈效果。

  随后,活动环节进入正念冥想环节。音乐疗愈师用轻柔的声音引导着贵宾们放松身心,专注当下。闭上双眼,聆听自己的呼吸声,感受身体每一处细微的变化。在冥想的过程中,参与者们逐渐释放了内心的压力。最后,音乐疗愈师运用颂钵演奏,让每一声音符都如同一抹柔软的风,拂过参与者们的心田,每一声颂钵的回响都仿佛在引领人们进入内心的深处,带来全身心的放松和愉悦。整场活动氛围温馨,贵宾们在音乐和香气的交织中,缓解焦虑,释放压力。

  活动结束后,贵宾们与颂钵疗愈师、音乐疗愈师、财富经理围坐沟通,分享彼此的感受和体验。一位私银客户开心的说道:“这次活动让我得到了心灵上的放松,仿佛所有烦恼都被抛诸脑后!感谢民生银行提供这么好的机会让我来体验!”分行理财经理也表示,客户的反馈是我们一直关注的重点,他们的满意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未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将不断跟进客户需求,推出更多创新活动,助力客户增值财富,提供更优质,个性化的服务体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