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新国标’电动自行车换购宣传周”拉开帷幕,爱玛电动车钜惠推进政策落实

来源: 东方网 2024-03-27 11:33:55

  3月26日,由天津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举办的“天津市‘新国标’电动自行车换购宣传周”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天津本土知名品牌与两轮电动车行业头部企业,爱玛科技当仁不让地成为本次活动的领头羊与主力军,不仅在现场对广大车主展开政策宣讲与咨询,提供现场免费检修服务,更推出不限品牌、不限车型换购指定车型最高享受1000元现金抵扣的相关超值优惠政策,用户到爱玛门店进行换购还将获赠头盔与保险,以实际行动助力天津市交通安全建设。

  早在2019年,国家有关部门就推出了电动车新国标,对两轮电动车实施了分类管理,2019年前生产、不符合国标标准的车辆被称之为超标电动车,超标电动车只能在过渡期内骑行,过渡期结束以后将不得上路。今年3月1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以标准升级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这意味着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的相关标准制定工作将按下“加速键”,作为其中的重要一环,两轮电动车的“以旧换新”工作也进入了“提速期”。

  爱玛换购现场·旗下车型集中亮相

  作为常住人口超过1300万的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目前天津市的两轮电动车保有量已非常可观,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过渡期“黄牌”电动车及无牌照电动车。为了引导非标电动自行车加快、有序退出或置换为合规车辆,天津市有关部门出台了相关规定,对于超标电动车并没有采取一刀切的措施直接淘汰,而是设置了相应的过渡期。

  自2024年5月8日起,天津市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为推动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天津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配合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已多次开展“新国标”电动自行车换购宣传活动,为了让车主尽快淘汰超标电动车,对电动车换购采取补贴措施,减少用户的换车损失。

  爱玛换购现场·爱玛露娜电动车

  正是为了推动超标电动车换购行动的顺利开展,在本次“天津市‘新国标’电动自行车换购宣传周”活动期间,爱玛电动车带来了力度空前的相关优厚福利,消费者携旧车来到活动现场,不限品牌、不限车型,换购指定车型可享受最高1000元现金抵扣,以切实的钜惠拓展提升广大群众的换购热情,引导全社会自觉行动起来淘汰超标电动车,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爱玛换购活动·换购用户踊跃参加

  为了助您享受到更安全、更先进的美好骑行体验。在“天津市‘新国标’电动自行车换购宣传周”,爱玛将以热诚的服务、切实的福利,欢迎有换购需求的市民到来,在以实际行动推进政策顺利落地、违规车辆有序退出的同时,尽快打通绿色循环经济建设的“最后一公里”。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hyzixun#126.com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