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宝传感惊艳亮相广州国际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来源: 东方网 2024-03-14 15:11:44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智能制造已经成为推动工业进步的核心动力。作为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环节,智能制造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更保证了产品质量和稳定性的提升。而随着《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国家战略的推进实施,智能制造将面临更广阔的发展机遇,获得更大的展示平台。

  2024年3月4-6日举行的广州国际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展览会正是展示全球智能制造最新成果的重要平台。这场备受瞩目的展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以“活用自动化 迸发高质量智能制造”为主题,吸引了全球众多知名企业参展,共同展示了最新的智能制造技术和装备。其中,上海兰宝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宝传感)作为智能制造领域的佼佼者,携众多热销爆款产品亮相展会,大放异彩。

  兰宝传感是一家致力于工业测控传感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拥有二十多年的技术积淀。在本次展会上,兰宝传感展示了包括PSE系列光电式传感器、电容式传感器、激光测距/位移传感器、圆形电感式传感器、IOLINK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3D激光线扫测量系列传感器、光谱共焦传感器等在内的众多热销产品。这些产品具有高精度、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等特点,广泛应用于3C电子装备、工业机器人、半导体装备、新能源装备、智慧物流、现代纺织等多个行业,为智能制造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展会期间,兰宝传感的展台吸引了无数参观者驻足交流,其专业团队也积极与观众互动,解答疑问,分享经验。 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PHM2000系列3D线扫激光传感器、圆柱形电感式传感器的性能特点。值得一提的是,兰宝传感所掌握的无衰减电感技术,作为未来的发展趋势,这一技术的应用能够大幅提升传感器的灵敏度和稳定性,为智能制造领域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参展者对兰宝传感的产品和技术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兰宝传感的产品不仅技术领先,而且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对于推动智能制造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兰宝传感此次在展会上的表现,不仅彰显了其在智能制造领域的领先地位,也展示了中国智能制造技术的蓬勃发展。作为智能制造的重要组成部分,传感器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发展对于提升整个制造业的智能化水平具有关键作用。未来,兰宝传感将继续深耕前沿技术,不断提升在高端化、智能化、精巧化传感器研发与探索方面的能力,持续为智能制造设备提供更加尖端的传感器产品,助力智能制造国产化的快速发展。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hyzixun#126.com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