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金融风险 远离电信诈骗 民生银行天津河西支行走进社区开展宣传活动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6-07 11:25:20

  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切实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防范电信诈骗,构建和谐稳定金融消费环境,6月2日,民生银行天津河西支行走进马场街三合里社区,贴近周边百姓居民,开展“防范金融风险 远离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河西支行重点针对金融能力和风险意识相对较弱的老年人群,讲解介绍了非法金融活动的基本特征、常见手法、社会危害以及救济途径等内容,有效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

  河西支行员工详细讲解了金融基础知识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要点,通过真实生动的案例分析进行防范电信诈骗相关风险警示,努力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同时,支行积极向广大居民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折页,努力提升公众防范金融风险和预防电信诈骗意识,充分体现民生银行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决心。

  民生银行天津河西支行始终致力于金融知识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工作。未来,河西支行将持续积极走进周边社区,坚持“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发展理念,加大社区公众宣传,通过常态化消保知识宣传,深化社会公众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和理解,积极引导金融消费者树立防范电信诈骗的风险意识,构建和谐金融环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