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举办趣味篮球赛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6-06 14:03:46

  盛夏初至,万物竞秀,正是运动的好时节。为进一步丰富员工工余生活,增强分行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篮球赛。

  根据篮球赛方案,赛制安排了全场正式比赛、趣味运球比赛、趣味道具赛和全员投篮大赛等多个环节。趣味运球赛考验了参赛队伍的组织动员能力、团队分工协作能力。全员投篮大赛调动了在场员工的比赛热情和积极性,纷纷摩拳擦掌加入到投篮比赛中,为自己队伍贡献出一份力量。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积极参与到比赛的各个环节,充分展现了我行员工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面貌。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加强“家”文化建设,营造爱家文化氛围,在工作中更加充分地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敢想敢拼,乘风破浪,克服险阻,为口行的持续高质量发展而不断努力奋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