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天津华苑支行开展六一儿童节普及金融知识活动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6-02 11:13:33

  6月1日下午,民生银行天津华苑支行为周边社区青少年带来了一节生动有趣的普及金融知识和青少年消费者权益保护案例宣传教育课,与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课堂上,理财经理用生动细致的语言给孩子们讲述如何防范电信诈骗,防范电信诈骗小技巧、遭遇电信网络诈骗后的应急措施等及青少年消费者权益保护案例,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和消费观。课堂以寓教于乐的方式,穿插有趣互动问答环节,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其中,踊跃抢答、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获得家长们的高度认可,激发了小朋友们对金融知识的兴趣,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在实践中增强了金融知识的体验。下一步,民生银行华苑支行将持续建设金融知识普及长效机制,不断通过金融知识宣讲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践行社会责任,为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起到积极的作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