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第37届科技周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 北方网 编辑:刘子安 2023-06-01 08:55:00

  530日上午,以科技点亮智慧人生,创新赋能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南开区第37届科技周主场活动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启动仪式在南大科技园举办。

  本届科技周围绕“筑根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优环境科普政策宣讲、重传承弘扬科学家精神、惠民生特色科技科普活动四大系列主题,为广大市民呈上科普盛宴。

  科技周是加强国家科普能力建设,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线上线下多渠道传播科学知识、展示科技成就的有效手段。围绕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南开区坚持一个主题、做实三篇文章、打造四大发展片区、聚焦九大提质行动的总体思路和具体目标,着眼于以科普工作助力南开区高质量发展大局。此次科技周主场活动选择坐落在天开高教园核心区的南大科技园主办,也是加深与天开高教园联系,为天开高教园做好后半篇文章添砖加瓦。通过普及科普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广泛宣传科技创新成果,提升公众科学素养,激发创新创造兴趣和热情,形成人人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社会风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