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向未来 第十四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赛开赛啦!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5-26 17:07:34

  余光中曾说,人的一生有一个半童年,一个童年在自己小时候,而半个童年在自己孩子的小时候。父母的陪伴与呵护是孩子最珍贵的礼物,这个夏天,期待您与孩子一起参加“健康向未来”——第十四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赛,陪伴孩子一起乐享童趣。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本届少儿书画赛将正式拉开帷幕。6-8月期间,新华保险全国35家分公司数十万内外勤将携手为热爱书画、追逐梦想的少年儿童打造高品质书画赛事平台。

  本届少儿书画赛以“健康向未来”为主题,关注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拥有健康的身体,才有美好的未来,引导孩子们从小建立健康意识,邀请他们拿起画笔描绘自己对健康的所感、所见、所想。同时,我们将围绕健康,组织开展系列书画活动,并融合本届客服节健康大讲堂、专家云互动、趣味短视频等话说健康系列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一场健康+文化的饕餮盛宴。大赛将继续联合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举办书画公益专场,邀请环卫工人子女参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获奖选手将获得书画赛组委会认证证书、科技时尚精美奖品,获奖作品有机会在《中国书画报》、艺术中国网站发表,优秀获奖作品还将永久入驻新华保险VR书画殿堂,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可欣赏历年VR书画展。

  (第十三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特等奖作品欣赏)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通过他们的视角带我们去看世界,通过他们的绘画找到我们丢失的想象力。广大家长和少年儿童可以通过参与新华保险各地机构组织的现场活动、联系服务人员等方式,提交书画作品参与大赛。快来参加吧!

  赛事规则

  参赛时间2023年6-8月

  参赛对象3-15周岁少年儿童

  参赛作品

  •书法类:以毛笔、硬书、篆刻为主,书体不限

  •美术类:绘画作品画种不限、表现形式不限,国画、油画、漫画、儿童画、卡通画、剪纸均可

  参赛要求

  • 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不得抄袭或盗用他人作品,且此前未在任何媒体发布。

  • 参赛人应确保对参赛作品享有完整著作权。

  • 新华保险尊重和保留作者的署名权,同时,新华保险拥有可无偿重复使用参赛作品进行宣传推广的相关权利。

  • 参赛时我们将收集您的姓名、年龄、联系方式、参赛作品等,用于“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赛作品评选、展示及宣传等。

  • 新华保险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大赛简介

  “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赛由新华保险联合国内权威书画专家共同打造,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持续举办十三届,在陪伴少年儿童度过欢乐暑假的同时,始终坚守品质、持续耕耘、不断创新,传承书画艺术,弘扬传统文化,关怀少儿成长!参赛作品数量、质量屡创历史新高,累计收集作品超400万幅,已成长为国内参赛数量众多、社会反响强烈的知名少儿书画赛事,曾荣获“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大奖”和“中国互动营销学院创意金奖”。

  今年,我们将继续邀请来自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书画家协会的名师名家莅临现场,参与全国总评,并对优秀作品进行点评,为您呈现一场高水准的少儿书画赛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