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荣膺2023第十三届“和谐天津·诚信调查”天津消费者信赖企业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5-25 08:42:31

  近日,从《天津日报》传来喜讯,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在2023第十三届“和谐天津·诚信调查”系列活动中再获殊荣,被授予金融行业“天津消费者信赖企业(品牌)”称号。

  “和谐天津•诚信调查”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13届,是《天津日报》联合天津市多家行业协会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旨在践行党报社会责任、走进市民服务群众,深得天津百姓及社会各界的欢迎。今年的活动继续由天津海河传媒中心旗下《天津日报》《今晚报》两大主流媒体联合主办,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旨在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促进消费,着力扩大内需,推动高质量发展,搭建企业和消费者良性沟通的平台,通过消费者满意度调查、诚信行业论坛、诚信宣言、诚信单位展示等在内的一系列宣传活动,给读者更好的消费信心与保障,助力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落地津门大地十八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把客户满意作为企业经营的试金石,将一切为了客户的理念贯穿于整个企业运作之中。公司秉承“为您24小时在线”的服务理念,珍重每一份信任和托付。公司以技术创新为重点,着力推进各项服务能力建设工作,开通覆盖天津地区的服务网点、24小时95535客服热线,打造全流程电子化、智能化的保单服务、人性化的理赔服务、高价值的专属增值服务以及全年无休的“家•恋”客户活动,为千万客户提供365天暖心关怀。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将持续追求高质量发展和价值增长,用匠心打磨专业,用初心拥抱成长,用爱心塑造品牌,致力成为一家让客户信赖、让员工自豪、让股东满意、让社会尊重的好公司。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