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客户声音 播撒爱与责任 ——阳光保险2023年客户节精彩开幕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5-23 10:57:10

  以“聆听客户声音,播撒爱与责任”为主题的阳光保险2023年客户节于5月19日盛大开幕。这是阳光保险回馈客户、感恩社会的一个“特殊节日”,也是阳光保险服务暖心升级的一次集中展示。自2010年首次举办客户节以来,今年是阳光保险举办的第14届客户节,全体阳光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企业使命。

  阳光保险本届客户节围绕“聆听客户声音,播撒爱与责任”主题,秉承“让客户说好—一切为了客户”的理念,充分倾听客户声音,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和优质的产品服务,回馈客户的支持和信任,与广大客户携手心向美好生活。

  本届客户节的精彩活动,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新阳光 • 新服务——暖心举措升级 服务温度满格

  阳光财险从客户感受出发全新升级各项服务。在车险查勘现场,为客户提供“三三服务”,即“三个问候”和“协助撤离、帮助施救、资源支持”的“三个动作”;面对伤者客户提供“爱陪伴”“住院慰问关怀”“上门调解”服务;提供线上快捷高效的理赔透明服务,保证现场透明、位置透明、过程透明、救援透明,打造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针对不同客户需求,推出定制化理赔创新模式,让客户感受到阳光的品牌价值。

  阳光人寿紧紧围绕阳光保险“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在客户节期间发布八大服务承诺:诚信销售、优质理赔、便捷服务、全面保障、隐私保护、信息披露、践履公益、持续改进,全面提升客户服务能力水平。

  新阳光 • 新关爱——制定特别关爱 护佑美好生活

  阳光财险为企业客户提供汛期隐患排查、电气安全检测、工程风险巡防、安全管理讲座等系列服务,通过阳光天眼预警精灵小程序为客户及社会公众提供气象灾害预警及查询服务,运用“专业+科技”向客户提供一揽子风险管理解决方案;走进革命老区开展老年人关爱活动;走进边区开展少儿素质教育活动;走进少数民族地区开展口腔知识普及活动,为消费者送去温暖,让客户切实感受到阳光的温暖。

  阳光人寿在全国各机构开展每月阳光暖阳日“小橙大爱”智慧助老系列活动;联合赛德阳光口腔医院举行儿童牙医体验营和老年人口腔健康义诊活动;以健康小屋、阳光E店为载体,借助健康体检一体机、智能中医脉诊、手持心电记录仪等设备,为用户提供健康检测服务等。

  新阳光 • 新风采——提供多元活动 感受阳光魅力

  客户节期间,阳光财险将邀请客户走进阳光博物馆、阳光科技馆、阳光融和医院,带领客户了解保险的发展历程,感受保险科技,体验阳光在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等全方位的医疗保障能力。

  阳光人寿与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合作推出“墨书正气 绘颂家风”书画评选活动,鼓励参赛者用传统书法、绘画方式展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优秀家风家;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线下推出“健康中国行”系列宣讲活动,线上组织亲子教育、心理、理财系列健康生活线上大讲堂;“我家阳光”APP上线3款全新互动类小游戏,在游戏场景中植入保险知识科普,让用户在玩乐中学习保险知识;同时上线“城市专区”特色服务板块,全国各机构可面向本地客户及准客户推出特色服务和活动。

  聆听客户声音,播撒爱与责任。真诚期待大家参与阳光2023客户节活动,希望通过阳光的全新服务,让客户及其家庭,更加安心,快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