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亮相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5-18 11:01:59

  5月18日,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如期而至,中国银行将继续以大会战略合作伙伴和金融合作伙伴身份参会,也是唯一一家连续五年支持世界智能大会的银行金融机构。

  在本届世界智能大会,中国银行将以“创新推动发展 数字赋能未来”为主题,通过“奋进·数字中银”“智绘·数字生态”“践行·数字赋能”“遇见·数字未来”四大板块,充分展示中国银行“数字中银+”的金融科技规划和建设成果,展示中国银行深度融合科技元素打造的用户体验极致、场景生态丰富、线上线下协同、产品创新灵活的数字化金融方案。

  与往届世界智能大会相比,中国银行本次展示项目进行了多元赋能,突出了“三个+”。

  突出“科技+”。中国银行以金融科技重塑便民生态,深化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5G移动通信等科技运用,聚焦跨境、教育、体育、银发等惠民场景,助力科技、绿色、普惠、跨境、消费、财富、供应链、县域等金融经营模式转型,加速推动产品服务从线上化走向智能化。

  突出“数字+”。着重展示中国银行集团“十四五”数字化转型工作的重中之重——“绿洲工程”,推动全方位、深层次的流程整合、产品整合、数据整合和IT整合,开启企业级能力重塑、全集团协同共享、全方位数字赋能的新篇章。展示最新的中国银行手机银行8.0版,体现中行加快“场景生态”建设价值转换,形成“科技-场景-金融”良性循环。

  突出“文化+”。着重展示百年中行品牌形象,在展区现场,既可以观看宣传片,也可以通过交互形式了解中国银行的全球布局和悠久历史,还可以在现场与未来银行及数字人合影,并进行朋友圈分享。

  打牢数字基底、重塑核心优势。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国银行将将立足高水平服务实体经济和保障民生,持续深入推进“绿洲工程”、数据治理、智慧运营和场景建设等重大工程,提高数字运营管理和服务能力,为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贡献更多中行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