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次大赛围绕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金融期货知识、《期货和衍生品法》、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等主题和重点工作,结合社区受众特点,通过主题征集、初评、复赛、决赛等环节,分别培养面向中小投资者和基层政府部门、企业的两大类讲师队伍,评选优秀课件。注重成果运用,组织辖区市场主体优秀讲师,利用优秀课件开展网格化投资者教育,一方面走进社区,面向广大中小投资者开展教育,普及证券期货知识,提示投资者防范风险;另一方面,面向政府部门、企业开展教育培训,介绍期货交易、上市融资等资本市场相关政策。

作品内容应符合法律法规要求;不得包含商业化、营利性或市场敏感性内容;不得涉及具体金融产品、金融服务或有诱导投资之嫌。
       作品应为原创,并且未参与其他比赛。投稿者应对其作品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著作权,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商标权等知识产权和其他合法权利。如违反本段前述规定,作者应独自承担相应法律后果。一经投稿,即默认允许主办方对其作品进行公益展播及宣传报道。

比赛包括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参赛单位围绕活动主题,选派社区网格化投资者教育优秀讲师,制作参选课件并讲授课程,录制课程讲授视频,统一提交赛事组委会。在中金所、天津证监局指导下,组委会初选20个优秀课件作品入围决赛。决赛阶段,组织投资者和社会公众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对入围决赛的课件进行综合评价,每人每次最多选10个作品,最终推选出十佳优秀课件并展示。

全面注册制的市场格局及影响
制作单位:利安隆
 
拥抱注册制 投资怎么做
制作单位:中源协和
 
金融期货知识微课堂
制作单位:中科曙光
 
立足产业经营 精通资本市场
制作单位:中远海控
 
 
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夜暴富是陷阱
制作单位:国泰君安证券天津滨海新区黄海路营业部
 
青少年财商培训课程:认识金融风险
制作单位:国泰君安证券天津分公司
 
走进注册制的前世今生
制作单位:渤海证券投教基地
 
全面解读注册制
制作单位:渤海证券天津团结西路营业部
 
 
投“基”取巧-定投
制作单位:国信证券天津分公司
 
可转债的投资与避雷技巧
制作单位:国泰君安证券天津分公司
 
畅聊注册制
制作单位:中信建投证券天津分公司
 
我是财富小管家
制作单位:首创证券天津围堤道营业部
 
 
股指期货四兄弟 定增风险管理好帮手
制作单位:一德期货有限公司
 
期货公司强行平仓案例分析
制作单位:天津金融博物馆·一德期货联合投教基地
 
浅谈金融期货交易心得
制作单位:和融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跟我一起走进金融期货
制作单位:海通期货天津营业部
 
 
股指期货入门
制作单位:财达期货天津分公司
 
基金投资
制作单位: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考试”视角看注册制
制作单位:天弘基金投教基地
 
老年人如何防范非法集资
制作单位:嘉晟瑞信(天津)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Copyright (C) 2000-201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