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兴业银行天津武清支行荣获“2023年天津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5-06 14:14:41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兴业银行天津武清支行荣获天津市总工会颁发的“2023年天津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兴业银行天津武清支行成立于2012年7月30日,2019年下半年响应总分行关于设立综合性支行的改革号召,成为分行首批综合性支行。

  党建引领 服务实体促发展

  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金融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方针,以区域为核心,积极布局新赛道,实施“区域+行业”经营策略,参与区域重大基础设施、民生保障工程建设,抢抓优质中型企业客户资产投放,支持实体企业发展。

  践行责任 支持普惠助纾困

  坚持把普惠金融放在工作首位,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有效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尤其对受到疫情影响较大、有还款意愿、吸纳就业能力强的小微企业,通过各种金融产品纾困解难。

  彰显底色 乡村振兴树品牌

  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践行“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党支部品牌。涉农企业账户全部签署“结算惠”协议,为企业减免各项业务费用支出;申报授信开辟绿色通道,优化服务方案,简化授信流程,确保信贷资金高效助力乡村振兴。

  数字化转型 科技赋能搭场景

  紧跟总分行数字化转型发展要求,聚焦场景生态建设,积极布局线上新赛道。以兴业普惠平台为抓手,迅速与区域主要线上企业招商及服务平台进行系统对接;通过场景生态建设,布局普惠线上融资赛道,批量获取优质普惠小微客户;利用财资云平台建设,实现集团客户子公司批量开户和他行资金归集;2022年末,创新以生物活体抵押并依托物联网监控,获批分行首笔“兴牛贷”产品贷款。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年,也是兴业银行天津分行成立20周年.立足新发展阶段,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将以支持实体经济、数字金融创新、服务民生需求为目标,进一步加大对普惠小微、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绿色发展、创业创新集群等领域的支持力度,更好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