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五一趣玩,平安守护·省心省时又省钱” 2023年五一护航行动启动

来源: 北方网 编辑:刘子安 2023-04-29 22:17:33

  随着“五一”假期的来临,广大人民出游、探亲的需求高涨,道路交通流量将大幅增加。为守护万千车主平安出行,为车主提供旅途帮扶,自4月29日起,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开展以“五一趣玩,平安守护·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护航公益行动,推出常用出行服务(车辆安全检测、加油、新能源车充电、道路救援、洗车),为广大车主提供出行服务保障。

  五一假期期间,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分别在津蓟高速东丽区入口及蓟州区出口处设置护航站点,安排护航服务人员为广大过往车主提供理赔指引、简易救援、快处快赔、物资补给等一站式免费公益活动,满足车主出行需求。 

  除站点护航服务外,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推出六大常用出行服务,客户可登陆平安好车主APP活动页面,一键领取出行礼包福利,包含车辆安全检测、优惠加油、优惠洗车、新能源车充电、道路救援、理赔护航服务卡券等,也可前往附近护航站点打卡体验护航点免费服务,省时省心又省钱。 

  为保障车险理赔更加简单便捷,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强化线上化理赔作业,出险客户只需通过好车主APP,一键报案,便可在专业理赔员的指导下完成从报案、拍照、理赔资料上传等一系列操作,理赔员线上完成案件审核、结案支付,零接触、零停留,快速撤离现场。除此之外,近百名理赔队伍在假日期间坚守在作业一线,为各类理赔案件提供智能、高效的服务,为路上遇到问题和困难的车主和行人,提供现场救援和关怀指引等服。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以科技为依托,为车主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多元的服务,实现智慧出行、平安出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