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服务暖“夕阳” ——一封来自95岁老人致建行天津(自贸)新港支行的感谢信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4-24 16:52:21

  “我向你们反映一个情况,如你也觉得很好,请予推广和发扬。”一封来自95岁独居老人的手写表扬信让建行天津自贸分行下属的新港支行近期发生的一件贴心故事浮出水面。

  2023年4月20日中午,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将一封手写信交给该支行工作人员,至此,大家才知道这件暖心服务老人的故事来龙去脉。

  4月上旬,一位95岁老人第一次来到新港支行办理取现业务,以往均由其学生代办。该支行员工江宗辉见老人行动不便,便贴心搀扶老人前往二楼柜台办理业务,在此期间耐心陪客户等候。在办业务时,江宗辉同志全程耐心指导,陪伴客户完成取现业务。与此同时,高柜员工邵兆霞在为老人办理业务过程中,保持着充足的耐心,为老人顺利办理完取现服务。业务办理完成后,邵兆霞与江宗辉共同搀扶老人下楼,并提出为老人叫车。自老人走进网点,邵兆霞与江宗辉全程为其“保驾护航”,提供了优质且细心的服务。

  自贸新港支行员工邵兆霞与江宗辉从业近30年扎根基层、坚守网点,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在生活中乐于助人。无论面对何种客户均能保持耐心,用最优质、最贴心、最有温度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建行的温暖,真正践行了建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值得所有员工学习效仿。

  敬老爱老,善德之始,建设员工始终致力于为老年群体提供有温度的暖心服务,真心实意关爱老年客户群体,成为百姓心目中有温度的“暖心支行”。正如这位老人在表扬信中最后写道:“……他们工作到位,助老扶弱十分出色,由于他们付出的热和力,让我们共和国的为人民服务’五个大字熠熠发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