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责任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向天士力公益基金会捐赠善款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4-21 13:56:45

  近日,兴业银行天津分行携手天士力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孤独症儿童和特殊儿童关爱主题活动。同时,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向天士力公益基金会捐赠5万元,共同推进孤独症儿童的公益项目和公益活动,让“星星的孩子”闪闪发光。

  据不完全统计,在我国可能有超过1300万的孤独症人群,其中14岁以下儿童约300万,并以每年将近20万的速度增长。而这些300多万的孩子的背后,羁绊的是数字更加庞大的几百万孤独症家庭、千万名家长。 根据中国公益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孤独症儿童现状分析报告》,孤独症患者家长对于社会保障及援助有着迫切需求。孤独症筛查和救助是家长最渴望获得的社会保障需求,同时家长们也希望可以接触到优质医疗服务资源,为孤独症儿童后续成长带来更充分的保障。

  天士力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畇慧详细介绍了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和孤独症儿童慈善项目情况。唐革榕副行长代表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向天士力公益基金会捐赠善款,用于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天士力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畇慧接受善款并对兴业银行的善举表示感谢。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唐革榕一行与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周波、天士力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畇慧进行了深入交流。兴业银行天津分行机构业务部、兴业银行天津宝坻支行负责人,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中心总监、天士力公益基金会等领导陪同参加。天士力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周波介绍了天士力的产业体系布局,重点介绍了复方丹参滴丸适应症的最新研究和国际化进展,以及国台酒、帝泊洱茶珍、金士葡萄酒、C胞活力小分子矿泉水等生命健康产业的创新发展情况。双方达成共识,将在公益慈善事业发展领域持续加强紧密合作。

  提升社会认知、帮助孤独症儿童和家庭并非一日之功,需要长期坚持与付出。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推进孤独症科普、筛查、评估、康复等公益服务,提升社会关注,助力提早发现、科学干预;推动艺术疗愈方式,为孤独症患儿搭建与世界互动的连心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