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展现零售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4-21 10:35:50

  为传承红色记忆,践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民生银行天津分行零售条线六个党支部联合平山印支行党支部于4月13日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展现零售风采”主题党日活动,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分行副行长李志刚参加此次活动。

  长征离我们很远,只能在故事中听到;长征离我们很近,就像昨天发生的一样。红军克服重重困难和阻碍,行军两万五千里,实现胜利会师,走出了一条壮志澎湃、豪情满怀的长征路。此次,零售条线的党员同志们从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在徒步行军中、在讲解声中,体验、感悟红军湘江战役、遵义会议、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等历史记忆,在“长征路”中深刻领会革命先辈坚韧不拔的革命信念和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气概。

  长征胜利会师后,李志刚副行长做总结发言: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的前行,回顾峥嵘岁月,不忘革命先辈,我们要继承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面对新的历史条件和历史任务,我们仍需时时回望长征路,将长征精神融入心灵、注入血脉,继续葆有信仰、信念、信心,在这个新时代的“巨浪”里拼搏向上。

  最后,李行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四项工作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保持初心,要坚定理想信念,在零售业务发展中要像革命先辈一样,做零售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坚守者”;二是要艰苦奋斗、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奉献,在工作中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持续奋斗、越困难越奋斗,当干事创业的“实干家”;三是要高效协同、团结协作,零售条线各部门要像革命先辈在长征征途上一样,彼此携手,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共同实现分行零售业务服务“胜利会师”;四是要严于律己,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廉洁自律,当廉洁自律的“排头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用脚步丈量长征历程,用心灵感悟长征精神,切实感受了当年红军长途跋涉的艰难困苦。革命先辈的长征路已经走完,我们的新征程刚刚开始,我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长征精神真正践行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去,努力进取,积极奉献,共同为金融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