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红桥支行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4-17 08:37:33

  2023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基本义务。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浓厚氛围,民生银行天津红桥支行按照监管单位和总分行要求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高度重视,开展专题学习

  支行深入开展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宪法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提升对国家安全的认知;组织全员观看《国安天下宁》《无声较量》等国家安全宣传视频,强化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组织学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答题。组织学习最高检发布的“依法惩治危害国家安全犯罪典型案例”及其他危害国家安全的典型事例,强化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组织通过“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参与司法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

  支行以营业网点为主要宣传阵地,充分利用内网、微信公众号、电视屏、电子海报机、营业网点led屏、自助银行语音播报设备等线上渠道,强化宣传推广,拓展宣传范围,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宣传海报和国家安全宣传片,大力营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浓厚氛围。为强化一对一客户安全教育,携手属地街道阁街道办事处共同开展国家安全法律法规面对面宣传活动,现场宣传电信诈骗、洗钱风险及假币识别等相关金融知识,积极解答客户提出的有关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有关问题。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切实提高了全行员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增强防范和抵御金融安全风险能力,为维护国家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新时代国家安全积极贡献了金融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