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总经理胡洁一行赴天津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参观交流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4-14 14:32:46

  4月12日,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洁,党委委员、助理总经理张奕一行赴天津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参观交流。天津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总监、总支书记陈国望,副总监、总支纪检委员果栋,副总监、支部书记徐洪涛及其他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召开了工作交流会,随后陪同实地参观天津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

  交流会上,双方就党建工作、品牌宣传、运营情况、未来规划等方面展开深入沟通。陈国望首先代表天津广播电视台对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教育频道的发展情况,以及各栏目的特色及优势。胡洁从中国太平的悠久历史、品牌文化、服务优势,以及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项目作了详细介绍。

  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作为扎根天津市近二十年的金融央企成员公司,已连续7年获评经营评价指标体系A类;连续5年荣登“天津服务业企业100强”。在客户服务上,公司持续聚焦“一老一少”等重点群体,推出专属产品线和健康管理服务方案。持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不断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并面向青少年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多次荣登“消费者信赖品牌”榜单,荣获“3·15”年度责任企业称号。

  关于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项目,胡洁介绍到,2022年,太平人寿正式推出“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项目,充分发挥全球视野、百年传承、战略资源、共享共赢的优势,打造“财富传承、精致生活、精英教育、家族家风”四大权益体系,以高品质的管家式服务,提供多项专属化、定制化服务项目,助力客户实现家庭幸福、基业长青、荣耀永续的美好愿景。2023年,天津太平家族办公室推出“生活优享+”项目,围绕高品质现代生活需求进行资源挖掘,借助公司平台进行资源整合,家办优中选优建立优质资源库,打造客户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模式,为太平vip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生活服务和优质资源,从而促进资源共享、实现商机共赢。

  在听取胡洁的介绍后,陈国望对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的经营发展理念和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给予高度评价。他首先感谢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对完善天津社会保障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太平人寿的服务理念和围绕客户全生命周期积极开发丰富的保障产品非常贴合天津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部分栏目的定位与特色,愿与太平人寿持续深化合作,同心协力为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增进了双方的认识,拓宽了彼此的视野,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一致认为,要在更广领域开展战略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未来,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将以此次交流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保险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以“保障全、产品优、品牌强、模式新”的产品体系,深入供给高品质、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服务,为推动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天津市民的高品质生活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