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杯·2023“南开五虎”系列赛事之羽毛球春季赛成功在津举办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4-10 13:55:00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2023年04月09日,民生银行杯·2023“南开五虎”系列赛事之羽毛球春季赛成功举办。本次赛事由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和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联合举办,天津市羽毛球运动协会指导,天津市西青区体育局支持。

  本次大赛旨在打造民生银行“薪悦生活”品牌,共邀请了24支队伍参赛,其中包括重点企业、天津知名商会及各在津知名高校校友会代表队。24支队伍汇聚了众多天津市羽毛球界的高手,大家同场竞技,交流切磋球技的同时,也收获了深厚的友谊。

  开幕式上,由天津市人大常委、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顾清,天津市政协常委、市政协驻会副秘书长、中国民主建国会天津市委会副主委石玉颖,南开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李义丹,天津市西青区体育局潘峥局长,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秘书长杨意东,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零售金融部/网络金融部梁茜总经理,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体专委张丹会长,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羽毛球分会吕健会长共同为大赛开球,比赛在开球仪式后正式拉开序幕。

  24支球队展开激烈角逐,比赛中,选手们全力以赴,怀抱着对羽毛球的热爱和不断挑战自我的决心,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呈现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最终,比赛决出前三甲,由到场嘉宾为获奖球队颁发证书和奖杯。

  民生银行致力打造客户的尊崇体验,本次羽毛球赛进一步宣传“薪悦生活”代发服务品牌。薪悦生活-为薪而来,为悦而生。甄选专业金融产品,只为更好服务企业的经营和发展,优选丰富尊崇权益,只为更好回馈客户的支持和认可。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将持续践行社会责任,贡献区域金融力量,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为成为区域市场上特色鲜明、持续创新、价值成长、稳健经营的标杆性银行而不懈努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