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见证!中国人寿拿了5个品牌大奖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4-07 15:58:05

  3月28日,由中国金融出版社主办的第五届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颁奖典礼活动在京举办。中国人寿“用心守护美好生活”抖音挑战赛荣获“中国金融年度品牌大奖”,并被网友票选成为“年度人气品牌案例奖”,中国人寿×北京环球度假区2022年新春红包封面传播案例荣获“品牌传播年度案例奖”,集团成员单位广发银行“发现精彩 开创未来”传播案例、“深耕湾区发展 服务国家战略”社会责任案例分别荣获“品牌传播年度案例奖”“社会责任年度案例奖”,全面彰显品牌影响力。

  中国金融年度品牌大奖

  年度人气品牌案例奖

  中国人寿“用心守护美好生活”

  抖音挑战赛品牌传播案例

  《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我国短视频用户规模近10亿。短视频已成当前最便捷、最广泛的传播方式之一,其凭借“短、精、小”的呈现方式,成为品牌传播“最直观的利器”。在此背景下,中国人寿紧跟时代趋势,贴近用户需求,联合抖音平台举办“用心守护美好生活超级挑战赛,以短视频创作为抓手,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参与,破圈展示中国人寿践行金融央企责任担当,全力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卓著品牌形象。截至活动结束,挑战赛总曝光超34亿次,互动量超5800万

  在活动类型上,本次话题为任务激励型UGC创作类活动,联动使用挑战赛和全民任务,巧妙触达更大范围抖音用户,充分激发用户创新创造活力,人人都是创作者,人人都成为中国人寿品牌理念的传播者、推广者。

  在话题传播上,有效实现内外联动,一方面中国人寿创新开启预热挑战赛,充分动员内部员工提前参与,在预热期已收到各类挑战作品1000余个,相关作品播放量超1200万次,为正式挑战赛的上线打下热度基础;另一方面邀请运动、舞蹈、亲子等不同领域的达人,用巧思、出大招,用个性化的切口和多样化的演绎诠释“守护”理念,相关视频总播放量突破2723万次,有效达成品牌破圈传播。

  借助短视频挑战赛这一载体,中国人寿品牌理念浓缩进一帧一帧画面里,实现形象化、场景式、个体化传播,并凭借更新玩法升级凝结出更深的情感共鸣,拓展出更广的传播视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