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赛场!中国人寿全程守护CBA全明星周末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3-29 09:59:25

  3月25日-26日,2023年CBA全明星周末在福建厦门顺利举行。明星球员易建联、郭艾伦、赵继伟、阿不都沙拉木、赵睿、周鹏等悉数登场,用实力为现场球迷们献上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狂欢。最终北区明星队通过加时赛以117:113比分战胜南区明星队,北区明星球员阿不都沙拉木出战30分钟,12投9中(三分4中2),得到20分8篮板6助攻,荣膺本届全明星MVP。

  中国人寿集团副总裁苏恒轩出席全明星比赛,并为扣篮大赛冠军颁奖,集团旗下寿险公司总裁助理赵国栋担任扣篮大赛决赛评委。

  此次CBA全明星周末,作为CBA联赛官方主赞助商中国人寿全程参与其中,并统筹集团成员单位、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广发银行举办了一系列整合营销活动。赛场内,国寿牛与篮球宝贝组成“助威天团”为球员加油打气;赛场外,举办“蓄力国寿梦赋能新未来”系列产品和服务发布会,在精彩热烈的体坛赛事之外,向广大客户、球迷及社会公众传递中国人寿始终用专业和诚信为追梦人保驾护航,在梦想接连实现的进程中,是助力者也是守望者的理念。

  一跃全明星

  共圆篮球梦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全明星周末的赛事前序,中国人寿“一跃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杨浩也参与到本次CBA全明星周末之中。作为2021、2023年CUBA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获得者,杨浩在此次中国人寿“一跃全明星”扣篮大赛中表现出色,以“三扣三进三满分”的成绩封神,成为新一代通过中国人寿选拔赛直通CBA全明星扣篮大赛的“草根扣将”。

  全明星扣篮赛

  高能一跃燃爆全场

  在此次CBA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上,中国人寿外卡球员杨浩依旧表现不俗。从第一扣飞人空中转体,到第二扣九天揽月,观赏性和难度兼具,在赛场上又一次超越自我,以绝对实力惊艳全场!2021年扣篮大赛冠军张镇麟也完成了飞跃队友拉杆双手扣篮高难度动作,引发现场阵阵欢呼。

  决赛第一扣

  决赛第二扣

  最终杨浩凭借两扣100分的满分成绩战胜职业球员,以绝对优势摘得桂冠,再一次证明了“草根”也有逆袭日,只要心存热爱,人生处处是舞台,只要勇敢追梦,每一个平凡的人都拥有超越自我的力量!

  直击全明星周末主赛事

  精彩表演全能陪伴

  除了推荐外卡球员热血“征战”扣篮大赛之外,中国人寿携手广发银行为现场球迷准备的多项表演也为此次CBA全明星周末增添诸多看点。扣篮大赛垫场环节,国寿牛和小发羊率先“出手”,进行创意十足的扣篮表演,随后全运会冠军王振作为外援惊喜登场,一个背越式扣篮引得现场掌声不断。现场观众们可以看到,过杆扣篮后托住王振的垫子上印有中国人寿logo,寓意尽管去尝试、去探索,值得托付的中国人寿永远都是强大的后盾。

  在星锐赛节间环节,国寿牛带着“国寿啦啦队”为现场观众们带来精彩中场表演,花球啦啦操、国寿牛超燃登场助阵、自由斗舞环节……热闹有趣的高能互动点燃全场,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国潮说唱单曲发布

  热血守护追梦人

  守护不止赛场,中国人寿的守护从CBA赛场延伸到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这一次,中国人寿更是融合国潮与竞技跨界,特别邀请说唱大咖马俊共同创造了专属中国人寿与CBA的国潮说唱单曲,用年轻群体喜欢的说唱形式与新时代追梦者建立情感连接。全明星周末正赛节间,马俊配合视频现场献唱,身穿国潮服装的舞蹈演员与国寿牛尽数登场,旋律热血涌动,歌词积极向上,除了致敬每一位为梦想勇敢登峰的人之外,更寓意中国人寿将持续以保险、投资、银行综合金融之力,为每一位人生路上的前行者、奋斗者保驾护航。

  中国人寿

  场外开展嘉年华

  守护球迷每一天

  与CBA全明星周末赛场内的热火朝天相呼应,中国人寿在场外的活动同样热闹非凡。在比赛场馆南侧观众入口处,中国人寿特别筹划环廊活动,设置品牌展示区、主题留影区、多媒体展示区,以及能够让球迷们参与互动投篮的“国寿能量站”,为现场球迷朋友们打造了一场“热血嘉年华”:在这里,你可以了解中国人寿,打卡拍照并参与互动赢取小礼物,更加身临其境地参与到这场体育盛事之中。

  2017年,中国人寿掷出关键一投,成为CBA历史上首个官方主赞助商,今年已经是双方携手同行的第六个年头。六年来,中国人寿持续深耕篮球领域,以赞助联赛为契机,策划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公益活动,从深耕联赛沃土、助力职业球员成长,到支持青少年篮球发展与篮球文化传播,再到保障国家队征战世界杯,实现了支持中国篮球事业发展从塔基到塔尖的全面覆盖。如今,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进程中,中国人寿将继续传播推广篮球文化,致力于成为CBA乃至中国篮球事业最重要、最坚定的支持者,全面推进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广大客户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