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安盛人寿天津分公司学习雷锋精神 暖心服务津城老百姓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3-27 09:09:40

  2023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工银安盛人寿天津分公司在3月开展了系列“学雷锋 送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暖心服务津城老百姓。

  进学校·讲好雷锋故事

  又是一年春来到,工银服务进学校。2023年3月3日-3月10日期间,工银安盛人寿天津分公司联合红桥区政府文明办和工商银行天津市宁河支行,走进红桥区雷锋小学和宁河区小芦庄中心小学,同小学生们一起“话”雷锋。通过讲述雷锋同事乐于助人、大公无私的小故事,将雷锋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根植于广大少年的心中,不仅帮他们树立“学雷锋 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志向,还传递了“爱国、进步、学榜样”的信仰的力量。期间,为了帮学校筑牢预防甲型流感的屏障,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天津分公司还向雷锋小学捐赠了一批爱心防疫包、篮球、足球等体育器材。

  进社区·学习雷锋思想

  本次学雷锋宣传月期间,工银安盛人寿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周庆带队前往天津市南开区金典花园社区,面向老年群体开展公益宣教服务,向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介绍了不同的金融产品的特色,以及购买金融产品后应该关注的权益。当讲到老年群体往往是犯罪团伙极易盯视的对象,犯罪公司常常骗取钱财后人去楼空的时候,周庆再次提示大家在购买金融产品时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坚决抵制保本高息的诱惑,谨防上当受骗,捂紧钱袋子,保护好自身财产资金的安全。在场的老年人听后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表示赞同。

  进农村·践行雷锋精神

  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服务我先行。为了更好的服务边远农村,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天津分公司先后组织员工志愿者前往蓟州区罗庄子镇和平村、静海区王口镇西岳庄村、宝坻区大钟庄镇大钟庄村等,为当地村民送去免费的金融宣教服务。走访乡镇期间,志愿者们利用身边人身边事和村民们以案说险,科普金融产品知识,提示村民们如果发现自身权益受到侵害,一定要走正规途径维权,切勿轻信代理退保等,传播社会正能量。

  雷锋精神具有丰富的内涵和不可代替的时代价值。为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内涵,诠释它的时代价值,工银安盛人寿天津分公司始终坚持将业务发展与回馈社会融合在一起,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履行社会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传递榜样力量,用心服务好津城的老百姓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