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河东支行参加“提高民众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活动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3-24 16:45:07

  近日,邮储银行天津河东区支行参加河东区金融局主办的“提高民众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活动。为切实增强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区金融局联合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公安局会同金融机构,在河东区万达广场组织集中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中老年人的金融防诈骗意识,维护中老年人的切身利益。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天津河东区支行的工作人员向中老年群体发放了防范养老诈骗、打击金融诈骗宣传册,针对中老年群体易发的诈骗违法案例进行了讲解,重点为老年人介绍了防范养老诈骗、非法集资等相关知识,宣讲了举报奖励办法等,提醒中老年人要加强防诈骗意识,提升自身的分辨能力。活动结束后,几家银行就典型案例共同进行沟通交流。

  本次活动以“我为群众做实事”为抓手,在加强金融同业机构交流的同时提升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为创建和谐、文明、平安天津提供坚强助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