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持续加强专业化建设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3-24 15:20:10

  业精于勤,行成于思。为营造勤思勤学、敢作敢为的工作文化和氛围,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积极组织开展系列培训和学习分享活动,倡导人人成为行家里手,不断提高员工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持续提高队伍的专业化水平。

  该行业务培训对标“专业型、策划型”银行目标任务,制定全年培训计划,引进外部课程资源,充分用好内部资源。通过线上网络、线下授课、课后讨论分享等多种形式和渠道,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培训体系。既要做好融资,更重要的是做好融智,突出“当先导、稳增长、优结构、补短板”功能,着力发挥逆周期、跨周期调节作用,真正找到区别于商业银行的展业模式,走出一条具有政策性银行特色的发展之路。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加强培训工作,不断创新金融服务和产品,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和能力,为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量的合理增长,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