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天津分行参加“创新河西青苗计划暨河西区科技企业评价服务平台发布会”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3-24 15:20:00

  2023年3月21日下午,河西区召开了创新河西青苗计划暨河西区科技企业评价服务平台发布会。招商银行天津分行受邀参加了发布会并作为金融机构代表发言。

  招商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潘祖荣表示,“创新河西青苗计划”与招商银行的经营发展战略在初心、方向、路径三方面不谋而合。招商银行天津分行将以更高效率、更大担当,立足区域发展,拥抱科创企业,不负春光、共育青苗。一是科学播种,提供适配的金融服务;二是精心培育,陪伴科技企业全生命周期成长;三是精准滴灌,“一键”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通过政企银的共同努力,推动合作发展早结硕果,为天津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招商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市康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赛科希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授信签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