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联手,共创明天” 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倾力助阵2022-2023赛季CBA联赛天津主场赛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3-24 08:32:41

  3月22日晚,2022-2023赛季CBA天津先行者VS山东高速在天津东丽体育馆火热开赛。中国人寿作为CBA官方主赞助商,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全程为比赛倾力助阵并提供保障支持,与广大球迷一起为CBA加油助威!

  赛场外,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在场馆入口设立专属宣传展区,摆放了灯牌、展架等宣传物料,准备了头箍、口罩等特色纪念品,工作人员身着“国寿牛”玩偶服与球迷亲密互动,发放金融保险知识宣传折页,宣传中国人寿消费者权益保护文化内涵,为广大观众提供金融保险咨询服务,为赛事做好各项志愿保障服务。在比赛节间的中国人寿品牌时刻,啦啦队员们手举“要投就投中国人寿”等品牌口号进行展示,全场共同为双方球队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火爆热烈。

  2017年,中国人寿掷出关键一投,成为CBA历史上首个官方主赞助商。多年来,从支持专业赛事发展到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再到助力草根球员圆梦全明星赛场,中国人寿持续深耕篮球领域的身影无处不在。未来,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将将持续践行“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的品牌承诺,支持中国体育事业不断发展,服务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与赛事、球员、广大球迷、客户一起联手,共创明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