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发起青年倡议活动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3-23 16:15:18

  青年是最有生机、最具创新力的主体。为调动青年员工的积极性,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四型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在青年员工中发起倡议,勉励青年员工在业务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该行倡导青年员工加深互联共通,落实稳大盘政策。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与地方政府、行业协会组织、金融同业、第三方机构的交流互鉴。倡导青年员工勤访客户需求,打造四型银行。深化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弘扬专业高效、廉洁自律的服务意识,聚焦主责、发力主业,贡献青春力量。倡导青年员工积极调研实践。积极参加行业、市场、产品调研,摸清情况、总结经验、分析问题,切实提升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下一步,该行将在青年员工中大兴调研之风、服务基层之风,鼓励投身志愿服务走进乡村社区,在支教帮扶、环境保护、金融知识普及等方面积极作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