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天津分行“带押过户”业务上线 节省成本更便捷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3-22 14:30:33

  2023年3月20日,招商银行天津分行成功发放首笔“带押过户”业务。

  年初以来,招商银行天津分行持续贯彻落实“六稳”“六保”政策。依托天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线上系统,落地二手房“带押过户”业务模式,解决了客户在二手房交易过程中“还款难”“融资难”“操作流程复杂”等难题,为客户创造便利,大幅节约交易成本。

  客户杨先生是二手房交易中的卖方,所卖房产尚有贷款未结清。按以往传统模式,卖方需自筹资金结清尾款才能办理房屋买卖。“带押过户”模式上线以后,卖方在未结清原贷款的情况下,即可正常进行房产交易。具体来说,买卖双方达成交易意向后,向招商银行申请二手房贷款并签署“带押过户”协议,贷款获批后,买卖双方前往不动产登记中心一次性办理抵押及过户手续。贷款发放后,可直接用于结清原房贷尾款。从申请到贷款发放仅用时两周,大幅缩短办理时间,降低客户资金和时间成本,也切实保证了交易双方和抵押权人的合法权益。

  招商银行天津分行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本次二手房“带押过户”模式上线,能够更好地满足居民合理购房需求,进一步降低二手房市场转贷交易成本,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天津市房地产市场稳健持续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