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积极创建市级文明单位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3-22 11:17:00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实现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积极参与创建天津市级文明单位,推动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

  该行将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作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活动之一,并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单位是我家,创建靠大家”的创建观念,营造“讲文明、讲礼仪、树新风”的工作氛围。积极倡导遵守和实践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和文明公约,做到“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雷锋精神,乐于奉献他人,努力提升自己,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等各种公益活动,人人争当志愿者,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人人为创建工作做贡献。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按照创文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总结提高,凝心聚力、齐抓共建,以精神文明建设为政策性银行高质量发展全局添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