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富享+”项目 为您提供贴心增值服务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3-22 10:01:22

  伴随社会经济发展以及“健康中国”战略进一步落实到具体行动,老百姓对保险保障、健康管理和医疗服务越发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响应国家号召,从2016年起布局健康增值服务,把握客户需求,以“保险保障+增值服务”为发展目标,在为客户提供风险保障的基础上,整合健康服务资源,探索“康、养”结合的增值服务体系。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特定健康险产品搭配健康增值服务,融合健康测评、在线问诊、健康资讯、重疾绿通等核心亮点,帮助客户管理健康发展曲线,在保单交费期内给予客户贴心守护。

  在关注健康增值服务的同时,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于2022年启动了“富享+”项目,旨在有效整合公司资源与市场对接,精准定位健康、养老、商务、生活四个领域,并协同当地资源为客户搭建高端增值服务的新平台,与战略合作伙伴携手推动客户服务升级,成为行业内服务创新的典范。

  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扎根津门十八年,致力于成为一家好公司,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好的服务,用责任、担当、温暖与爱,守护万千家庭的美好生活。截至目前,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已先后与天津允公律师事务所及爱康集团旗下“爱康卓悦”品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天津允公律师事务所以“产品专业化”、“服务品牌化”、“管理精细化”、“发展战略化”为核心竞争力,长期服务天津政府、企事业单位,不断打磨成长为天津区域适度规模的高品质律师事务所。爱康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中高端连锁体检与健康管理集团,通过旗下多个品牌,为团体客户和家庭、个人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体检、疾病检测、齿科服务、私人医生、职场医疗、疫苗接种、抗衰老等健康管理与医疗服务。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富享+”项目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及健康管理服务,成为客户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好帮手。

  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作为公司发展出发点和落脚点,“富享+”项目的启动,将实现各领域服务的优势互补,带给津门客户更多“一站式”的尊贵服务,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