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3-22 08:35:10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以“3.15”活动为契机,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推动消费维权协同共治,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持续为天津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的政策性金融机构,做好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工作既是提升金融服务质量的需要,更是社会职责所在。为达到预期宣传效果,该行制作电子宣传材料并在宣传屏进行滚动播放,粘贴宣传海报,持续向客户群体及社会公众宣传普及识别非法金融广告、金融消费维权途径、个人金融信息保护、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切实提升公众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同时积极为企业讲解金融知识及金融政策,进一步拓宽金融消费者宣传面。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努力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相关工作,全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同时发挥好政策性职能优势,切实服务好天津实体经济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