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金融为民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3-21 08:32:17

  “谢谢兴业银行,让我在天津有了自己的家!”

  “住有所居”是老百姓心中最朴素的愿望,也是新市民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马先生2022年大学毕业后从外地来津工作并办理了人才落户手续,为解决住房问题,看中空港经济区某楼盘,准备以按揭贷款形式购房。兴业银行天津分行第一时间客户办理了贷款申请手续,鉴于客户为首套刚需购房,按照首套房优惠利率为客户优先办理了贷款发放手续。同时考虑到刚客户工作不久在支付购房首付款后已无多余资金装修房屋,兴业银行天津分行为客户提供一揽子新市民金融服务,通过本行线上贷款产品“兴闪贷”,为客户发放了一笔纯信用方式消费贷款。“兴闪贷”是兴业银行针对普通个人客户的住房装修、教育培训、旅游、大额耐用消费品购置等需求开发的全线上、纯信用、免担保消费贷款产品,具有还款方式灵活、授信期内额度可循环适用等优势,可满足个人日常多元消费需求。

  消费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之一,也是国民经济稳定运行的压舱石。去年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今年《政府工作报告》都提出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兴业银行聚焦强化消费对扩大内需的基础作用,从提升消费能力入手,大力发展消费金融,创新金融产品,完善消费场景,促进消费回暖、潜力释放。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经济扩消费决策部署,持续加大个人消费贷款投放力度,助力居民释放消费需求,紧紧围绕居民衣食住行,聚焦住房改善、新能源汽车等大宗消费和购物、美食、休闲、旅游等消费场景,丰富金融产品,加大资源投入,助力促消费政策产生放大、叠加效应。一方面通过“兴闪贷”产品等线上化手段覆盖更多客户,采取数字化、智能化手段丰富客户“画像”,创新授信模型,简化流程,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路“,另一方面持续推进传统消费贷款业务,通过”住房贷款+装修贷款“组合产品、出国留学贷款、个人车库位贷款等满足居民文化、旅游、留学、车位、装修等全方位消费需求。

  “我们将持续加大信贷资源倾斜,优化个人消费贷款产品政策,实施多种利率优惠活动,持续激发居民消费热情。”兴业银行天津分行零售信贷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将进一步优化消费金融供给,提高零售信贷的可得性和便利度,适度降低融资成本,助力消费能力提升和消费新增长点培育,更好服务扩大内需、共同富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