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华苑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走进商圈宣传活动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3-17 15:17:21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普及金融知识,3月15日,民生银行华苑支行来到天津市新南马路五金城面向企业、商户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新南马路五金城位于南开区,是全国百强专业市场,商户众多。活动中,支行小微客户经理携带宣传折页、手册、横幅等物品,对商户们重点宣讲了防范金融诈骗、抵制非法集资、理财服务等金融知识。宣讲电信诈骗、虚假中奖短信、子女绑架、公检法工作人员提供安全账户转账及ATM自助假转账借款等形式诈骗的防范,提高客户金融安全意识和防范风险能力;讲解个人身份证、银行卡及金融和财产信息保护,以及如何维护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和产生不良信用记录的影响,增强金融消费者诚实守信意识。宣传活动中大家耐心细致讲解金融知识及防范诈骗要点,受到商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教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50余人次,进一步密切了民生银行与金融消费者的关系,促进了金融知识的进一步普及,引导了客户观念的有效转变,切实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增强了消费者信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