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中北支行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3-17 15:17:21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更加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民生银行天津中北支行积极响应关于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的要求,深入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以及反诈知识宣传活动。

  成立公众教育区,设置宣传专栏及宣传橱窗,摆放宣传折页,从防范电信诈骗、银行卡敏感信息知识、如何保护银行卡信息及密码、如何保护账户资金安全等内容向金融消费者展开宣传,营造了良好的消保教育服务氛围。同时在营业场所设立咨询点,理财经理、服务经理主动向客户发放折页及宣传册的方式进行宣传普及金融防范知识。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天,中北支行负责人带队,走进大地十二城社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并详细讲解购买金融产品时需要注意的事项,着重提示需认真阅读合同、了解产品结构、投资标的、消费者自身权利义务还有风险评估等重要环节。大力普及金融知识和正确的资产配置理念,防范社会上的不法理财行为和电信诈骗案例。宣传活动的开展受到广大居民的欢迎,居民表示希望民生银行多多开展此类接地气又实用的金融宣传活动。   

  此次“3.15”主题宣传活动提高了金融消费者的防范意识,也提高了金融消费者的责权意识和风险意识,民生银行中北支行将积极贯彻总、分行要求将工作责任化、细致化,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维护金融稳定、营造和谐有序的金融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