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天津海光寺支行开展“3.15”消保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3-17 08:41:21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环境,让更多消费者在银行可以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和产品,民生银行天津海光寺支行在支行厅堂及周边社区开展主题为“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厅堂及周边商圈宣传

  该支行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在厅堂及周边社区同时推进“3.15”宣传活动,深入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以及反诈知识宣传活动。支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在网点内摆放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展架,金融知识区摆放宣传折页,利用厅堂微沙龙等形式,向不同客户群体提供有针对性的宣教内容,为客户普及专业金融知识。支行人员深入周边商圈,通过开展集中宣传、逐一拜访等多种宣传形式,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消保、反洗钱、反假币、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获得广大群众的支持和好评。

  联合双峰道社区举办专场活动

  适逢“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支行联合双峰道社区居委会举办“3.15”消保教育专场宣传活动,社区居民及楼宇企业人员共同参与。

  活动主要以讲解防范电信诈骗及信贷类业务风险知识为主题,向参会的居民代表进行消费者权益教育保护宣传,通过近期的多个诈骗案例,提醒居民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最后进行了问卷调查,帮助参会居民加深对“3.15”消保教育宣传中防范电信诈骗及信贷类业务风险知识理解。       

  本次“3.15”消保主题教育宣传活动,通过向公众宣传金融知识,帮助金融消费者准确理解金融产品风险,提高了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有效助力金融稳健发展。民生银行海光寺支行将践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使命,持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服务理念,切实履行金融行业社会责任,助力建设和谐健康金融生态环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